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加强合作交流 促进优势互补

苏陕扶贫协作暨启东——西乡干部人才交流会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8-12-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12月10日上午,苏陕扶贫协作暨启东——西乡干部人才交流会在我市行政中心召开。西乡县10名党政干部在西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宏凯和西乡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裕兵带领下来启交流学习。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葛伟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王宏凯对启东市给西乡县党政干部提供这一锻炼成长的平台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西乡县党政干部要格外珍惜这次机会,当好小学生;要迅速转变角色,当好操作手;要严格遵章守纪,争做形象大使。葛伟说,近几年启东与西乡合作密切,双方在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助学助医、旅游合作等方面实现了合作互补。这次交流学习活动为两地加强交流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对于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友好往来,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必将发挥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会上,启东市委组织部与西乡县委组织部签署了《西乡·启东干部人才交流合作框架协议》。与会人员观看了启东的城市宣传片《启东欢迎您》,西乡县党政代表团和对接单位的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10名西乡县党政干部将到我市住建局、人社局、财政局、启东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等10家对接单位工作近2个月时间。

(李朱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