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6-28 访问次数 :
【字体 :

6月27日上午,全市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出席开班仪式,寄语年轻干部学有所成、茁壮成长,为加快建设沪苏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班首次将校外调研与校内学习相结合,鼓励年轻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实践,在专题调研中深化理解认识,强化学习所得。同时,培训班将“课堂+现场”“专题+互动”“体验+情景”相结合,以多样教学方式调动年轻干部积极性、自主性、创造性。来自全市各区镇、机关、事业单位的34名学员参加培训。

彭晓红强调,中央、省市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我市建设“窗口城市”为年轻干部成长提供了广阔舞台,年轻干部的发展成长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年轻干部要筑牢忠诚之魂,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忠诚本色、坚持斗争精神,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要锤炼攻坚之能,勤于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实践,做本领过硬的“排头兵”。要昂扬奋斗之志,敢作敢为、勇往直前、善作善成、清正清廉,做作风过硬的“实干家”。

开班仪式上,2名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前往东南大学苏州校区进行为期十天的集中学习。

(高雅 宋东炜 姜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