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控违办集中拆除民胜路绿化用地违建

还周边居民一片清朗空间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8-16 访问次数 :
【字体 :

8月13日上午,市控违办组织公安、城管等相关部门200余人,对民胜路407~433号门市东侧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

据悉,自2004年起,民胜路407~433号门市业主陆续在绿化用地上搭建彩钢房,用于出租,导致周边停车难、环境乱、空间挤。“今天我们主要是拆除该处共涉及19户,7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设。”市控违办现场指挥陆永健告诉记者。

“砰、砰、砰……”拆违现场,一组施工人员爬上高处,拿着清拆器械在违建四周实施拆除,另一边挖掘机进场推倒违建房屋。同时,多名城管队员用警戒线将该门面楼的两个进出口围起来,维持现场秩序。工作人员相互配合,拆违行动有条不紊展开。“我这个违建也有10多年了,这次集中拆除我们是支持的,前期工作人员来宣传后,我就开始把里面的东西逐渐搬离,就等着他们来拆了。”一门店业主王阿姨说道。

经过一整天的清拆,700多平方米的违建彩钢板被全部拆除。“拆得好啊!违建拆除了,空间变大了,道路通畅了,我们看着也舒心。”住在周边的居民黄菊香说。

(陈天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