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暨重点措施推进会议召开

强化责任担当 抓实专项整治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0-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10月14日下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暨重点措施推进会议在市党教中心召开,全面部署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任务,总结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南通市委第五指导组部分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伟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每一项工作都推进到位、把每一项举措都开展得更加扎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统筹把握目标任务,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质量,扎实推进四项重点措施,抓好党员学习教育,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和民生,让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增强自我革新勇气,进一步抓实专项整治,不折不扣完成专项整治任务,以基层干部群众的所感所获检验专项整治效果。要坚持精准务实导向,进一步加大督促指导,各指导组要更加注重在精准指导、督促落实上下功夫,以好的作风、严的要求、实的办法推进活动,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来启调研指导主题教育主要精神和南通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暨重点措施推进会议主要精神,学习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系列文件。

(黄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