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用真情换群众真心

记市人大代表、东洲新村社区党委书记应红娟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1-14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8日上午9时许,市人大代表、东洲新村社区党委书记应红娟正在会议室内接待居民来访:“你们的房屋经过多次修补后依然漏水,这个问题确实给你们的生活带来很多困扰。请放心,社区已向有关部门反映了,我们也会跟踪到底,直到解决为止。”

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同时也是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应红娟在工作中始终按照“当代表、尽职责、做贡献”的原则,认真为居民办实事,用真情换群众的真心,当好社区的居民的贴心人。

在东洲新村社区内,城市酒店后侧排污管道堵塞问题由来已久,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群众的生活。为彻底解决该处的排污管道堵塞问题,应红娟多次实地走访形成调查材料,并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申请、协调。在她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在2019年1月底完成了相关排污管道改造,还给了居民一个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由于东洲新村是个老小区,随着小区私家车的不断增加,停车难问题一直困扰着小区居民,应红娟积极奔走于相关职能部门。目前,团结街北首的多功能升降停车场已开建,并初见雏形。这些民生工程的实施,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今年,应红娟在走访中接到很多关于房屋楼顶漏水、墙面开裂等问题的投诉,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对此,应红娟已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和沟通,并将在今年的两会上,提交关于老小区改造的议案,为社区居民发声。

朱俊俊 鲍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