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加油站暨第七届全民读书节启动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04-22 访问次数 :
【字体 :

春光无限好,恰是读书时。4月21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我市以“书香致敬百年路,阅读追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加油站暨2021年第七届全民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邵茂华,副市长曹阳参加活动。

邵茂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启东素有崇文重教的优秀传统,近年来,我市全力打造“书香启东”品牌,深入推进开展有高度、有温度的全民阅读活动,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和认同。当前,面对新征程、新格局、新目标,迫切需要用文化来凝聚力量,用阅读来铸造灵魂,读好启东发展“这本大书”。他希望,各地各部门要让书香滋润心灵,在阅读中筑牢文化根基;要让书香溢满全城,在阅读中提升城市温度;要让书香常伴左右,在阅读中汇聚奋进力量,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启东增添更强的思想动力。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21年启东市第七届全民读书节部分重点阅读项目,宣读颁发了2020年“全民读书节”相关奖项及“四星农家书屋”获评名单,还向农家书屋赠送了党史书籍。市教育体育局、税务局,王鲍镇、近海镇作了交流发言。

(陈天灵 丁路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