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讨论拆除预案 细化整治方案

城区公共区域拆违工作协调会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5-16 访问次数 :
【字体 :

5月15日,我市城区公共区域拆违工作协调会在市行政中心科技楼召开,研究讨论城区公共区域违法建设集中拆除预案,对违建整治的责任分工、教育劝导、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细化。

推进城区公共区域拆违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严格管控违法建设的精神,5月16日起,由市创文办、控违办统一协调指挥,城管、公安、消防、南北街道等部门将联合行动,对我市城区公共区域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按照计划,5月~6月,计划完成港西路至江海路范围内的公共绿地公共通道上的违法建设拆除;7月~8月,计划完成江海路至庙港河范围内的公共绿地公共通道上的违法建设拆除;9月~10月,计划完成庙港河至建设路范围内的公共绿地公共通道上的违法建设拆除;建设路以东区域、头兴港河以西区域的拆违工作分别由汇龙镇、启东经济开发区同步进行。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拆违氛围,带动违建户主动拆除违章建筑;要加强统筹协作,提高行动力和执行力,形成拆违工作合力;要坚持公平公正、确保安全,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

(陈天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