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拓宽经营视野 创新发展思维

第41期“东疆大讲坛”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4-24 访问次数 :
【字体 :

4月23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和工商联共同组织的“东疆大讲坛”专题培训会在市行政中心科技楼召开,会议邀请了上海扬子江集团董事长杜锦豪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平作讲座,市政协副主席宋逵主持会议。会议旨在帮助我市企业家开拓视野,创新思维,学习先进理念与经验。

会上,杜锦豪围绕企业的寿命、为什么要升级转型、转型成功的要素、企业传承什么等方面作了课题为《企业转型升级和传承》的讲座,姜平围绕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建立良好的政府关系、承担应尽的社会责任等方面作了课题为《涵养政治定力,确保企业健康发展》的讲座。他们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让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台上老师讲课幽默风趣,台下听众听得认真仔细。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快整合优势资源,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启东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据悉,“东疆大讲坛”自2006年开设以来已成功举办40期,先后邀请了全国40多名资深学者教授来启讲课,受训的民营企业管理人员已达万余人次,被评为“南通市县级优秀工作品牌”。大讲坛为企业发展搭桥铺路,丰富了企业家们的知识,拓宽了经营管理层的视野,成为我市广大企业提升自主创新本领、现代化管理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的大课堂。

(陈天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