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启东市5家“劳模创新工作室”挂牌成立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9-25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大力弘扬劳模创新精神,发挥劳模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经过申报、审核、命名,9月22日,启东市总工会为全市新增的5家“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授牌。

此次新增的5家劳模工作室分别为:市公安局蔡红辉劳模创新工作室、盖天力赵海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启东中学钱宏达劳模创新工作室、启东中学文云全劳模创新工作室、金鑫家庭农场朱云飞劳模创新工作室。

近年来,为加快培养高技能专业人才、高素质创新人才,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启东市总工会以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机制创新为内容,大力在全市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通过采取经费扶持、政策指导等方式引导企业工会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打造劳模创新工作室,截至目前,全市共命名22家劳模创新工作室,并以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平台,组织职工开展职工技能竞赛、创新成果、技术攻关等交流活动,各工作室在思想引领、创新活动、传帮带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启东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向纵深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