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调研市委党校工作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2-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2月1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兼市委党校校长汤雄调研市委党校工作。

汤雄听取了市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关于干部培训、理论宣讲、科研咨政、从严治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2018年各项工作,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党校发生三大显著变化,全校教职工精气神焕然一新,办学环境条件发生根本变化,校务会班子自我要求和自身定位不断提升。

汤雄要求,市委党校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宣传渠道和平台,是从事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务必做好三个方面工作。要突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服从”。要加强队伍建设,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先进、勇于争先,不断提升现有队伍素质和能力,鼓励吸纳更多的高层次优秀人才,调优队伍结构,力争各项工作在南通领先、在全省有影响。要抓好党的建设。结合市委巡察反馈整改工作,逐条对照,认真查摆,改进提高。扎实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力助推市委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朱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