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南通关工委校外教育指导中心工作座谈会在启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9-24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22日上午,南通市关工委校外教育指导中心(南片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我市关工委校外教育指导中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将提高基层关工干部工作业务能力、提升校外教育活动质量作为工作重点,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辅导活动。组织发动区镇街道和村(社区)两级校外辅导站辅导员,积极参与校外教育辅导站特色活动推广项目和特色活动品牌征集评选、主题征文比赛、电子小报制作等活动。经过两年多的发展,我市的校外教育指导中心较好地担负起对全市基层关工干部进行指导、培训的任务,为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推进和发展,发挥了较好作用。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关工委校外教育指导中心逐步完善组织机构,明确功能定位,对面广量大的辅导站加强示范指导,加大对基层辅导员的培训力度,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充分发挥校外教育指导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启东经济开发区校外教育辅导总站。

(顾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