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老科协五届七次理事会会议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3-17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16日上午,市老科协五届七次理事会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南通市老科协理事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老科协职责、任务,部署全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市老科协团结带领全市老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老科协组织和老科技工作者的特色优势,在助力企业创新、推动乡村振兴、加强科普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彭晓红充分肯定市老科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她希望市老科协和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贡献力量。老科协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扣中心大局,在推动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培养青年人才等方面发挥独特优势;要积极引导广大老科技工作者在决策咨询、科技普及等方面发挥专长,在加速沿海开发、推动社会治理、服务保障民生等方面建真言、献良策;要加大对老科技工作者先进典型的选树、宣传、表彰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支持老科技工作者的浓厚氛围,让老科协真正成为有吸引力、凝聚力和感召力的“老科技工作者之家”。

(卢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