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21年8月份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考核通报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09-18 访问次数 :
【字体 :

8月份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持续统筹抓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从市长效办月度暗访抽查情况来看,居民小区、农贸市场、集镇和行政村等一些点位在环境卫生、秩序管理方面的问题容易回潮反弹。

一、城区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方面。金恒花园、克明花园、东洲新村、碧桂园垃圾桶未加盖、垃圾外溢等现象较多;御河湾、汇东小区、东珠新村多数楼道存在底楼杂物乱堆乱放、非机动车违规停放等问题;万豪花园、克明花园、汇东小区、东洲新村、东珠新村、明天广场普遍存在机动车、非机动车无序停放现象。

二、城区农贸市场管理方面。城南、城北、人民桥、松花江路、东冠、南苑路邻里中心等农贸市场不同程度存在地面脏污、暴露垃圾、出摊占道经营、卫生间保洁不及时、非机动车乱停放等不文明现象。

三、区镇方面。吕四港镇鹤城路、府前路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较多,盈港农贸市场环境卫生较差,暴露垃圾未及时清理、杂物乱堆乱放、占道经营等现象严重;吕四港镇东皇山村天府路、大洋二路、中兴路普遍存在乱涂写、乱张贴,垃圾桶侧翻、未加盖等现象。

请各地各部门健全完善党政主要领导强力推进机制、问题巡查整改督查考核机制,强化落实实地测评点位五级责任制,对标对表、全力推进,切实做到系统治理、长效管理。

区镇8月份创建

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考核结果

0918-1.jpg


重点职能部门8月份创建

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考核结果

091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