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南通市委宣讲团来启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真正学深悟透 切实贯彻落实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2-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12月9日,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市委党校副教授戚小倩分别来到南阳镇和海工园(寅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戚小倩以《构建“强起来”制度体系,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远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关于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求等四个方面分别作了深入阐述,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以及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情况,以真实的案例、精准的数据、新颖的角度,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镇村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宣讲。

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脉络清晰,对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海工园(寅阳镇)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站位,增强制度自信;加强学习宣传,维护制度权威;加强使命担当,抓好制度执行。区镇上下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让全会精神在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南阳镇要求各党组织要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支部“三会一课”重点学习内容,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季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