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南通市领导来启视察

查看通吕运河沿线污水管网建设情况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9-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10日下午,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带队来启视察通吕运河启东段整治工作。市领导汤雄、石光辉参加活动。

姜永华一行详细听取了通吕运河沿线污水管网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为吕四港镇2019年重点建设工程,总投资约2500万元,在通吕运河北侧沿S335线布置,西起启海交界,东至大洋港,总长5.8公里。目前,该工程已完成施工工程量的70%,将于年底建成启用,届时将从根本上治理沿线生产生活污水入河现象,有效改善通吕运河水质。

姜永华要求,启东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强化标准意识,提升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早日完工;要加大截污纳管力度,不断提高运营水平,确保工程发挥实效;要加强宣传教育引领,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同保护水环境,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响应、人人得益的良好局面。

(黄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