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4家企业入选省两化融合贯标重点培育企业名单

推动转型升级 提升创新活力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8-19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省工信厅公布2019年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重点培育企业名单,我市丰益化工、南通润邦、久正工学、东成工具等4家企业名列其中。

为贯彻落实《关于江苏省深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实施意见》和《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要求》,高质量提升企业新型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认定2019年江苏省两化融合贯标重点培育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借鉴了国际上ISO9000标准体系,以构建数据驱动的系统解决方案为着力点,持续推动两化融合创新发展,提升企业创新活力、发展潜力、转型动力,从而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实体经济升级。

(钱爱仁 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