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6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8-09-25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21日下午,2018启东高新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市领导姜平、蔡建平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平在推介会上致辞。他说,作为启东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启东高新区始终突出科技创新引领,集聚创新要素,打造优势平台,确立了高端装备、高端制造、新医药、新材料的“两高两新”产业定位。目前,园区已入驻企业300多家。上海外高桥集团(启东)产业园、上海自贸区生物科技创新启东协作园、浦东祝桥启东产业园三大沪启共建产业园落户启东高新区,犹如三把“金钥匙”,促进了沪启优势互补,有效推进了产业的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

姜平表示,当前,启东高新区正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沿海开发机遇,依托长三角经济带建设,主动承接上海优质产业项目转移,着力引进一批重大项目,实现科技研发和产业化的双轮驱动,努力打造沿海开发高新产业样板区。启东高新区是一个极富成长性的滨海新城,也是一片投资创业的热土,真诚欢迎大家到启东高新区投资兴业。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最好的环境、最优的服务。

推介会上,启东高新区负责人推介了园区投资环境。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中华区副总裁张艳红、上海市总工程师协会能效与环保专业委员会主任金贤等作了交流发言。

总投资2.2亿元的上海惠而顺精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合金钻头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上海盛鸿实业有限公司的铝罐包装项目等6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黄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