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十五届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第一次会议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01-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14日上午,政协启东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第十九次会议第一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科技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孙建忠,副主席蔡建平、宋逵、龚建涛、潘双林、徐永辉,秘书长陆建新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毅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小组讨论和审议情况的汇报。各讨论组一致认为,李玲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立意高远、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充分肯定了政协启东市第十五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大家倍受鼓舞。李玲书记对市十五届政协和政协委员提出的要求和希望,委员们深刻领会,切实加以贯彻落实。市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对2021年的政协工作安排具体明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市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内容翔实、客观实在,提案工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各讨论组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突出、语言精练、风格务实,精准总结了2020年全市各项工作,报告提出的2021年奋斗目标和工作建议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委员们还围绕乡村振兴、园区建设、民生实事、城市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蔡毅代表市政府对市政协和政协委员多年来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2021年,市政府将在聚动能、强支撑、优环境、惠民生等方面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抢抓机遇,追赶超越。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多建发展之言、多谋民生之计、多献务实之策,市政府将和政协一道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跑好对接浦东第一棒,打造沪苏通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陈天灵 宋东炜 王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