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送上一份关爱 道上一声辛苦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8-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8月14日,市领导葛伟、高广军率市总工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清凉和关爱。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伟先后来到林洋能源、华润燃气、南通二建等企业,与工人亲切交谈,嘱咐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保重身体,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合理安排高温作业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副市长高广军走访慰问了市交警大队、启粮集团、神通阀门等单位工作人员。在神通阀门加工车间,数十名工人正在紧张作业,高广军详细询问企业的生产情况,叮嘱工人们注意防暑降温。

今年入夏以来,市总工会前往各区镇走访慰问露天及高温作业的一线职工,给他们“送清凉、送安全、送法律”。据统计,市总工会筹措资金105万元,先后走访企业132家,慰问一线职工16000多名,开展安全检查80余次,发放安全生产及职业危害知识手册5000多份。

(茅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