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注重项目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

高新区(近海镇)明确2019年度经济工作目标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4-17 访问次数 :
【字体 :

4月16日上午,高新区(近海镇)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在滨海实验学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平参加会议。

2018年,高新区(近海镇)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转型升级、集约开发、区域协作、城乡融合、民生幸福和党的建设,区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2019年,高新区(近海镇)更加注重做大引强,全力以赴突破重大项目;更加注重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保障落地开工;更加注重绩效产出,全力以赴推进竣工达产;更加注重创新驱动,全力以赴加快动能转换;更加注重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更加注重三大攻坚,全力以赴补齐发展短板;更加注重从严治党,全力以赴提升党建水平。

姜平希望高新区(近海镇)要立规矩,认清形势和责任,找准解放思想的着力点,从“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和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中把握机遇。要抓典型,落实新发展理念的突破点,站高一步、登高望远,把握新时代发展的核心任务。要多沟通,顺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和技术发展趋势,以信息化为引领,强化创新能力,争当发展先锋。

会议对2018年度高新区金银铜牌企业、优秀职业经理人进行了表彰。区镇各分管领导对条线工作进行发言表态。税务部门和供电部门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交流发言。园区人才科技、环保、规划建设等职能部门递交了优化营商环境责任状。

(黄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