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讲团接受集中培训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6-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6月6日下午,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讲团第一次集中培训在市行政中心举行,全市152名宣讲团成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司法局邀请业内专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以及处非暨金融领域扫黑除恶业务开展培训。旨在让宣讲团成员通过此次培训,把学到的业务知识用到为基层群众的普法宣讲中、用到法治文艺作品的创作中去,结合沙地特色,多出原创作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普法宣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司法局积极履职,落实责任,开展社区矫正扫黑除恶集中专项教育,对律师和法律工作者办理涉黑涉恶犯罪案件辩护代理工作进行培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有奖竞赛活动等,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保障启东高质量发展。

(潘瑾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