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路长制六方共管”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展开

加强现场巡查 邀约市民参与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4-01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30日,启东市委宣传部作为灵秀路(惠阳路-公园路)路长单位,带领城管、公安、社区等“六方”组成成员开展“路长制六方共管”志愿服务巡查。在一家小商铺前,志愿者与店面人员合力将堆放在门口的杂物搬进店里。巡查中,还发现了机动车随意停放、保洁不到位等问题,相关责任部门都各自认领整改。

从3月27日起,启东市各部门全力推进城区道路“路长制六方共管”志愿服务集中行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巡查组除对启东市政设施、市场经营、市容管理、交通秩序等方面进行巡查外,还鼓励挂钩路段沿街门店所有商户加入文明创建群。“灵秀路(惠阳路-公园路)路段有商铺约100家,目前有95%的商铺店主已加入文明创建群。据启东市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高俊介绍,店主加入群后,我们会将创文有关信息发到群里,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同时,广泛听取市民的意见建议。相信在市民们的积极参与下,创文工作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