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暨粮食生产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5-29 访问次数 :
【字体 :

5月28日下午,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暨粮食生产现场推进会召开。

去年以来,我市组织实施“示范创建、全域整治”工程,各区镇、部门高度重视,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以抓铁留痕的务实作风形成大整治、大改善的工作格局。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厕所革命”、农村水环境治理、畜禽粪污处理、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等工作序时推进,村容村貌有了显著提升。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项任务落实;求真务实,强化措施,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就抓好全市粮食生产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粮食生产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落实落细粮食生产目标任务;压实部门职能,合力推动粮食生产提质增效。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合作镇五星村、周云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和吕四港镇吕复村稻麦加工、育秧现场。会上,市农业农村局点评了前阶段工作,东海镇、合作镇蟠龙村、吕四港镇作了交流发言。

(黄燕鸣 丁路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