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吕四港海上风电产业链企业家恳谈会举行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04-19 访问次数 :
【字体 :

4月17日上午,2021吕四港经济开发区海上风电产业链企业家恳谈会举行。

此次恳谈会由中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联合举办,来自德希尼布中国(Technip Energies)公司、西门子歌美枫、金凤科技、上海电气、吉宝重工、江苏柯特特种运输机械制造、中铁特货大件、中建五洲工程装备、中外运(长江公司、海外发展公司、南通公司、华南公司、大件物流、沙伦氏物流)等50名行业企业家齐聚一堂,畅谈海上风电产业发展前景。市委常委、吕四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裕兵在致辞中说,50平方公里的吕四港区是发展临港产业的“黄金宝地”,商机无限、前景广阔,是投资兴业的绩优股、潜力股。吕四港正以“建设世界一流海港、发展千亿临港产业、打造美丽生态港城”为定位,围绕“一年建设、两年开港、三年成规模”的目标,加快推进起步工程建设。吕四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围绕“海上风电产业链”的临港高端装备制造作了专题推介。

会上,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会长潘智勇,德希尼布中国(Technip Energies)业务总监陈明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朱霈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