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坚持问题导向 强力攻坚克难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1-18 访问次数 :
【字体 :

11月15日上午,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南阳镇元祥村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南通市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创新举措,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水平。副市长袁圣菊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南通市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具体要求,各区镇、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组织领导明显加强,村庄环境有效改善,整治氛围显著提升。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袁圣菊要求各地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夯实乡村振兴环境基础;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任务,打赢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秋冬战役”;坚持责任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全力保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结硕果”。

会上,南阳镇作了交流发言,市住建局、城管局、水务局、卫健委、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分别作了点评。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南阳镇启兴村、元祥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

(陈天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