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1-04-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近日,市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会,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首先播放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决堤》,以真实的案例引导全体干警自警自省,接受纪律教育、强化党性观念,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争做清正廉洁表率。随后,派驻市检察院的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当前常见的违纪违规行为作了深入解读,要求全体干警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守住忠诚之心,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保持务实之心,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树立廉洁之心,当好严守规矩的“干净人”。警示教育会通过以案说法、以案警示,让干警们深刻地认识到“权力是把双刃剑”,明白谨慎用权、廉洁用权、公正用权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法律意识、规矩意识、守纪意识。

(秦晓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