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老科协五届十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7-28 访问次数 :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市老科协五届十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市老科协团结带领全市老科技工作者,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科技兴农、科技助企、科普宣传、建言献策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彭晓红充分肯定市老科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她希望市老科协坚定理想信念,在强化政治引领上走在前,把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工作主线,教育引导老同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发挥独特优势,在弘扬科学精神上善作为。进一步发挥帮带作用,提携后学,指导更多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积极培育一批能工巧匠、科技精英;聚焦发展大势,在深化建言献策上求实效,引领老科技工作者服务“国之大者”,在加速沿海开发、促进产业升级、推动乡村振兴、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建诤言、献良策;强化责任落实,在推动工作发展上聚合力,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性,为老科协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李欣怡 龚钰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