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学好用好《纲要》部署会暨“百姓名嘴”培训班举行

建强优化队伍 助力理论宣传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8-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8月12日~13日,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署会暨“百姓名嘴”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平参加活动并作开班动员。

为期2天的培训中,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吴延溢、南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正平、南通市委党校副教授赵园园为参加培训的“百姓名嘴”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法治思维》《新中国新时期新时代的回望与展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辅导课,有效地提升了我市“百姓名嘴”的理论水平,助推理论宣传工作深入开展。

姜平指出,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开展理论宣传工作是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的一个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推动全市上下掀起新一轮理论学习热潮。要建强优化宣传队伍,注重能力素质提升,广泛开展理论宣传,推动全市理论宣传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茅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