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培育成长沃土 激活发展动力

2019中国启东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拉开帷幕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4-24 访问次数 :
【字体 :

日前,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2019中国启东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以“才汇东疆智启未来”为主题,重点围绕生命健康、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及新材料等产业领域,旨在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吸引一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启创新创业。

据悉,大赛分报名、资格初审、初赛、决赛四个阶段,比赛周期为今年4月至6月,参赛对象为有创业意向或正在创业初期的海内外创新创业人才,优先支持未在江苏省内获得过各级人才计划支持的人才。具体需要符合以下相关要求:一般应取得硕士以上学历学位,年龄不超过52周岁(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使用权(授权),带有成熟的创业项目和商业计划,技术成果或者商业模式国内领先,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并能实施产业化;有5年以上(博士学位的需2年以上)在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科研单位及相关机构从事研发岗位工作经历,且以往从事的研发工作内容与创办企业的产品或服务具有较强的关联性。

(黄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