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1-20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19日上午,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领导郭建、杨斌、秦广荣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市各部门、区镇(街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工作合力,强化源头管控、巡查防守、执法查处,加快推进禁燃禁放政策落地落实,全力实现禁放区域内无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目标,着力推动人居环境不断优化,切实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建要求,各责任部门、责任单位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上不能有丝毫麻痹,认识上不能有丝毫偏差,力度上不能有丝毫松懈,进一步凝聚禁燃禁放工作合力;关键环节再升级,宣传引导要到位,重点管控要到位,执法检查要到位,进一步落实禁燃禁放工作措施;组织领导再强化,领导要带头,责任要压实,督查要严格,进一步提升禁燃禁放工作实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禁燃禁放工作,切实为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文明、安全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环境。

(龚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