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1-17 访问次数 :
【字体 :

春节将至,安全尤为重要。1月1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晓斌率应急管理、消防等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安全专家,赴市汽车客运站、永圣医疗有限公司、吾悦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王晓斌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王晓斌一行首先来到市汽车客运站,详细了解春运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号角”已正式吹响,为安全度过春运,市汽车客运站进行了自查,张贴宣传标语,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王晓斌要求,客运站要加强对车辆的安全检测,强化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万无一失。

在启东市永圣医疗有限公司,王晓斌仔细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公司安全生产情况。永圣医疗主要生产一次性止血带、压迫(脉)带等医疗运动制品。在听取安全检查结果后,王晓斌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特别是春节放假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必须做实做到位。

王晓斌一行还来到吾悦广场星轶影城,检查了影城的安全设施设备。王晓斌指出,春节期间,商场、电影院是人员最密集的场所,安全生产尤为重要。要切实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做好安全预案,加强安全演练,给市民一个安全的休闲娱乐环境。

(陈丽娣 朱碧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