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校地联动 爱满东疆”主题活动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3-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9日,“校地联动 爱满东疆” ——00 后赋能冬训,“青力量”汇聚振兴活动在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晓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江苏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南通市“百姓名嘴” 陆红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带来一场精彩的 “联学活动”示范宣讲;2位青年理论宣讲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讲述新时代青年担当,台上台下时不时互动交流,掌声阵阵,反响热烈。

据了解,南通大学杏林学院携手高新区(近海镇),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推出“校地联动 爱满东疆”计划,选派优秀大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下阶段,我市将通过“校地联动 爱满东疆”计划,推动冬训常训常新,依托有朝气、有底气、接地气的青年队伍,深化拓展服务内容、项目和形式,不断延伸冬训宣讲触角、创新冬训宣讲载体、激发冬训宣讲活力,让“00后”赋能基层党员冬训,让青春光芒在火热的实践中绚丽绽放,以青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相关领导为大学生代表发放区镇青年宣讲员聘书,并为高新区(近海镇)“志愿服务人才库”和南通大学杏林学院“乡村振兴服务站”2个阵地揭牌。人文思政与艺术体育部—近海镇大圩村、理学与经管学部—近海镇合兴圩村、工学部—近海镇协兴港村举行结对仪式。活动还发布了“校地联动 爱满乡村”计划。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