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慰问市四套班子老领导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1-29 访问次数 :
【字体 :

壬寅年春节即将来临。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玲,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中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顾云峰,市政协主席邵茂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晓红看望慰问了蔡国华、施仲元、周嘉生、范成昌等市四套班子老领导,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每到一处,李玲、杨中坚等都关切询问老领导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与老领导们拉家常、谈工作、话发展,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李玲说,过去一年,我市紧紧围绕“对接浦东第一棒、百强年年进两位”的目标定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实施向海发展、接轨上海战略,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新签约4个百亿级项目,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优化完善园区平台配套,产业承载能力取得新提升,新型城镇化破题起步,城乡面貌展现新形象,污染防治攻坚全力推进,生态环境得到新改善,民生实事项目稳步推进,生活品质得到新提升,实现了“十四五”发展开好局、现代化建设起好步。特别是吕四港通用码头正式启用,为我市向海图强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玲十分感谢老领导们为启东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她说,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全市老领导老同志给予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为启东建设沪苏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贡献智慧与力量。

老领导们一致认为过去一年启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启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陈丽娣 朱碧石 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