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教育体育系统暑期工作会议召开

勇担发展之责 奋力争先进位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8-20 访问次数 :
【字体 :

8月19日上午,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暑期工作会议在市一中报告厅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下半年教育工作重点任务。副市长唐海兵参加会议。

上半年,全市教育系统以提升教育质量为核心,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教育事业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教育质量有了新攀升,中高考成绩实现新的突破,理科本一率列南通市第二,文科本一率列南通市第五,总本一率列南通市第四;理科400分以上39人,增幅列南通市第三;中考总均分在南通市11家考核单位中排名第六;职业学校对口高考再创佳绩,第二中专本科上线率达73%,稳居南通市第一。教育重点工程有了新进展,上半年新增9所公办幼儿园,5所幼儿园开工建设,民生实事中15所幼儿园建设有序推进。管理品质有了新提高,建立了师德负面清单,教师队伍不断优化,家庭教育改革试点扎实推进。

唐海兵要求全市教育体育系统肯定成绩,坚定争先进位之志;凝心聚力,打造高效勤政的行政队伍、勤勉务实的校长队伍、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勇担教育发展之责;强化保障,加强党的建设、安全管理、廉政建设,营造崇学尚教之风,为“教育整体水平重返南通第一方阵”贡献力量。

(黄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