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凡人善举 温暖你我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8-10-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由南通市文明办主办,启东市文明办、启东市市级机关工委、启东市教育局承办的道德模范、“文明百佳”事迹巡讲活动,在市党教中心和南苑小学举行,各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和师生代表参加了聆听。

5位宣讲员宣讲了伺候瘫痪丈夫35载的杨秀凤、情系百姓的“超级丁医生”丁祎等道德模范和“文明百佳”典型的先进事迹。宣讲员们用饱满的激情讲述了平凡而不简单的道德故事。黄建生是第六届江苏省道德模范中唯一的一位启东人,自1985年我市在启隆乡设立派出所以来,从合同民警到正式民警的他,从只身守岛到妻女跟随,所里的领导、同事换了一茬又一茬,只有他从没挪过窝。到如今,黄建生已在岛上整整守了30多年,11000多个日夜。宣讲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了黄建生的感人事迹,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先进模范为榜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黄晓燕 茅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