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收听收看省委农村工作会议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1-27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26日上午,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吴政隆在省委常委会会议、省长许昆林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关于做好今年“三农”工作的讲话要求。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马欣主持会议。会上泰州市、宿迁市、常熟市、东台市作了交流发言。启东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我市领导李玲、龚心明、高广军、吴永东、郁丽春、袁圣菊在启东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推进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三农”工作的战略地位、历史任务,准确把握做好“三农”工作的科学方法,以“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富成效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农业稳产保供、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和谐。要坚持和改善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务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努力建设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新时代鱼米之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雅 丁路健 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