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

审议通过《关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建议案》等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6-14 访问次数 :
【字体 :

6月13日上午,政协启东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科技楼举行。市政协主席孙建忠,副主席蔡建平、宋逵、龚建涛、潘双林、徐永辉,秘书长陆建新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松涛,副市长佘德华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三个子课题组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启东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建议案》;审议通过了委员调整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启东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优化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办公室和专门委员会有关人事任免;审议通过了《政协启东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

佘德华充分肯定了市政协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的调研成果,通报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及民营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就政协常委会提出的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建议意见进行认真研究吸收,部署落实。

孙建忠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优势,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积极建言献策;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在实践中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树立新形象,展现新作为。

(黄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