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治理城乡环境 培育文明新风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4-18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由市创文办统一牵头部署,在全市城乡开展“清洁家园”集中行动,切实改变城乡环境面貌,培育文明新风。本轮集中行动时间为4月13日至21日。

“清洁家园”行动以实现环境整洁为目标,营造家家参与、全民动员、全民动手的良好氛围,消除城乡各地视线范围内的所有暴露垃圾及杂草,建立环境卫生的长效管护机制。本轮“清洁家园”行动涉及城区卫生保洁管护、国省乡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护、城乡水环境清洁管护等11项内容。

据悉,4月13日至21日是本轮“清洁家园”行动的全面实施阶段,市创文办将严格监督,确保成效。22日起至月底,各行动单位将要在高效实施“清洁家园”集中行动的基础上,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人员、制度、机制常态化、长效化。

(茅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