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19年南通市“神通杯”QC小组成果发布赛落下帷幕

神通阀门荣获一等奖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2-11 访问次数 :
【字体 :

12月4日,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19年南通市“神通杯”QC小组成果发布赛在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举行。

据悉,本次发布赛旨在深入贯彻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鼓励和引导企业推广先进质量管理办法,积极开展群众性质量课题攻关活动,激发广大员工的质量创新热情,南通各县(市)区共有20家企业21个课题参加比赛角逐。比赛过程中,各位评委逐一对竞赛课题提出质疑并进行点评,为各企业QC小组活动中存在的不足进行指导。

最终,江苏神通QC小组《提高金属硬密封蝶阀一次试压合格率》的挑战课题以最高分荣获一等奖。江苏神通阀门总裁吴建新表示,神通阀门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努力创新,做好“学习、超越、领先,打造百年神通”这篇文章,为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神通人应有的贡献。

(陈天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