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部分机关事业单位选调32名工作人员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7-29 访问次数 :
【字体 :

为进一步优化机关干部队伍结构,结合我市实际,市政府办、市检察院等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32名工作人员。

本次选调范围为我市已进行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及事业单位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选调采用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选调的原则,由本人如实填写《启东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依据本简章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时间为7月30日至31日,报名地点市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市行政中心主楼1121室)。

综合测试由笔试、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及协调应变能力等。面试结束后,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分从高到低以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由用人单位组成考察小组,对拟选调人选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考察,提出拟选调意见。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市委组织部和市人社局根据用人单位考察情况,召开会议讨论确定拟选调人选。

(季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