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与载誉归来的“江苏最美网格员”倪伯苍座谈交流

弘扬奉献精神 推广经验做法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0-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日前,省委政法委对“江苏最美网格员”获评人员进行通报表彰,我市海复镇庙基村网格员倪伯苍获评“江苏最美网格员”,全省共有10人获评“最美”,10人获提名奖。1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强与载誉归来的倪伯苍进行座谈交流。

今年71岁的倪伯苍是2012年我市实施网格化服务管理选聘的首批兼职网格员之一。多年来,他用两条腿、一张嘴、一颗心,借助一个网格活动中心、一支志愿者队伍、一个邻里议事平台,组织带领网格服务团队帮扶网格群众、化解矛盾纠纷、守护网格安全。7年来,倪伯苍累计书写民情日记本23本,记录民情日记60余万字,组织开展平安法治活动300余次,帮助网格群众解决或代办各类事项600余件,化解大小矛盾400余起。

朱志强在同倪伯苍座谈交流时说,多年来,你始终认真履行网格员的工作职责,不计得失、不言苦累,为身边的群众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事,解决了许多急需化解的难题,得到了老百姓的高度认可,这种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让人感动值得学习。

朱志强强调,要大力宣传弘扬倪伯苍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提炼推广倪伯苍同志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以密切联系群众为核心,加强联动融合,健全体制机制,建好网格服务团队,挖掘培养更多的“倪伯苍式”网格员,让更多的人从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受益,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和支持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钱爱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