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顾东风受邀观礼阅兵式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0-08 访问次数 :
【字体 :

10月1日一大早,顾东风早早地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阅兵观礼现场。他高兴地说道:“此时此刻,我感到十分骄傲,心情也非常激动。”

顾东风,1958年11月出生于我市原志良乡,1978年至1983年就读于南京医学院(现南京医科大学),获学士学位。1983年至1986年在北京协和医学院攻读研究生,获硕士学位。1986年至1999年历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其间,赴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国南安普敦大学做访问学者、访问教授。2000年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研究室主任、教授、研究员。2009年至今任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副院长、心血管病研究所副所长。2017年11月,顾东风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谈及收到邀请函(下图),他表示,作为一名医务人员能参加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观礼,机会非常难得,非常荣幸,今后一定会继续保持旺盛的干劲,用行动为祖国母亲增光添彩。

(陈天灵)

图片新闻20191008002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