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南通市退役军人“兵支书”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启举行

实干担当展本色 扎根泥土促振兴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3-22 访问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3月21日,南通市退役军人“兵支书”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在我市高新区(近海镇)举行。启东市副市长郁丽春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兵支书”培养工程,使其成为农村工作的行家里手。同时,通过举办技能培训、搭建就业桥梁、落实服务措施,大幅度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质量。

郁丽春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退役军人永葆“兵之情”,始终牢记为民初心、肩负发展使命,用忠诚为民的情怀和担当,治理乡村、服务群众、推动发展。激发“兵之智”,发扬部队思想政治教育的光荣传统,学好就业创业、基层社会治理等新政策,通过实践锤炼和经验历练,不断自我提高、激发干劲。展现“兵之勇”,对照中国式现代化发展要求,发扬“亮剑”精神,用钢铁般的意志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带领群众振兴乡村。

会上,启东市高新区(近海镇)向西村、南通市崇川区唐闸镇街道闸东社区兵支书代表,启东市高新区(近海镇)、海安市城东镇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启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相关工作开展经验交流。会前,与会领导一同参观“兵之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宸丞工艺品有限公司和启东市高新区(近海镇)新阳村退役军人创业园。

(本报记者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