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03-14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13日上午,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良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葛伟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安排,2019年3月上旬至5月中旬,十三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对市教育后勤服务中心、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权控制中心)、市场监管局(13个分局及检验检测中心)、科协4家市级机关单位党组织和北新镇介英村等30个行政村党组织开展巡察,对高标准农田项目进行专项巡察。

就做好2019年巡察工作,沈良杰要求一是全面贯彻新时代新要求,推动政治巡察持续深化。要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自觉担负“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动巡察工作向高质量迈进。二是突出巡察工作重点,推动巡察监督精准有力。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监督重点;织密联动网络,做好村(社区)巡察;注重成果运用,强化标本兼治。三是抓实自身建设,推动巡察工作规范科学。要立足规范,提升巡察质量;强化学习,提升履职本领;注重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为我市全面融入长三角,全力建设新高地,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巡察专题片《利剑锋芒》,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巡察干部,被巡察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蔡樱子 樊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