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攻坚推进会来启现场观摩

构建城乡贯通农村路网体系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19-12-12 访问次数 :
【字体 :

12月11日下午,省“四好农村路”高质量攻坚推进会来启进行现场观摩,省、市、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等156名与会代表来启参观。副市长袁圣菊、佘德华参加活动。

与会代表参观了我市境内启扬高速、吕北公路、兆天线、新三和港路、南巴线、通王路,王海公路以及南海公路段。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农村公路建设作为最大实事、要事来抓,2018年,我市成功创建“四好农村公路”示范县。截至2019年底,累计完成农村公路提档升级378公里,所有行政村都通上了双车道四级公路。目前,全市农村公路总里程达2666公里,其中县道385公里、乡道921公里、村道1359公里,构成了城乡贯通、纵横交错、四通八达的农村路网体系,为统筹城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年,吕四港镇还成功创建“四好农村公路”示范镇。

(潘瑾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