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3-15 访问次数 :
【字体 :

3月14日上午,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海兵参加会议。

2022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转职能优服务、转方式重落实、转作风树形象,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市法治建设综合满意度位居南通第一、全省第二。

今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将着力构建法治“大统筹”格局,深化法治启东建设;着力构建执法“大监督”格局,强化立规执法质效;着力构建法律“大服务”格局,全力保障发展大局;着力构建“大普法”格局,提升社会法治信仰;着力构建“大平安”格局,助力维护稳定防风险;着力构建新时期司法行政铁军,夯实司法行政工作压舱石。

唐海兵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注重保障发展大局上的法治引领作用,服务民生需求上的法治护航作用,提升执法水平上的法治统筹作用,创新特色品牌上的法治保障作用,锻造过硬队伍上的法治促进作用,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蔡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