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珍惜合作情谊 携手共同发展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会员大会在启举行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5-31 访问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 5月30日,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动工具分会2023年度会员大会在我市举行。副市长王春华参加活动。

自2005年我市首次联合电动工具分会举办第6届“中国·启东天汾科技五金交易会”以来,我市建成了国内最大规模的电动工具产业园,被誉为“中国电动工具产业基地”“中国电动工具第一城”“中国电动工具之乡”。拥有600多家企业,年产超1亿台整机、年销量500亿元、本地配套率达90%,电动工具及相关五金工具占全国市场总量的60%。

王春华指出,我市将倍加珍惜合作情谊,继续高度重视电动工具这一传统特色产业的发展,发挥政府职能作用,为中国电动工具行业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启东力量。希望电动工具分会一如既往关心启东电动工具产业,携手启东一起让更多中国电动工具走向世界。

会议还推介了吕四港投资环境。

(本报记者 李欣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