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政法系统主题活动发布会暨新录用公务员第十成长联盟启动仪式举行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政法铁军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3-03-22 访问次数 :
【字体 :

本报讯3月21日上午,全市政法系统“把忠诚镌刻在东疆大地上”主题活动发布会暨“青春向党筑忠诚”新录用公务员第十成长联盟启动仪式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举行。市领导唐海兵、彭晓红参加活动。

活动整合政法系统资源力量,丰富政治轮训、“启东政法讲堂”“政法融学堂”等活动内涵,全面构建符合需求、适应实战、全面发展的素能建设体系,重点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本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深入推进“挂千企连千村”“千人千企”“政法干警进网格”行动,有效调动骨干力量、年轻干部深入基层群众和发展一线,梳理难点问题,办好惠企惠民实事。

活动现场发布了主题活动标识,为新录用公务员代表赠送成长大礼包,向联盟成长导师颁发聘书,成长导师代表、老同志代表、第十成长联盟新录用公务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第十成长联盟新录用公务员代表及政法相关单位年轻同志代表上台宣誓。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小荣作《成长关键期莫变贪腐危险期》专题讲座。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海兵要求,全市政法战线及联盟单位的年轻同志要牢记国之大者,在学思悟践中增强“底气”;增强斗争本领,在比学赶超中砥砺“锐气”;紧盯民之所盼,在护航发展中广接“地气”;厚植廉洁基因,在细照笃行中涵养“正气”,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本报记者 蔡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