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发挥优势特长 倾情献智出力

市老区开发促进会研究部署今后工作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0-01-10 访问次数 :
【字体 :

1月9日,市第七届老区开发促进会、第六届扶贫开发协会第一次会议在东珠宾馆举行,会议回顾总结往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任务。

过去的五年,全市各级老促会和扶贫开发协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着力扶贫项目、致力精准脱贫,开展关爱工程、坚持助学扶贫,宣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我市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今后五年,市老促会和扶贫开发协会将进一步围绕助学扶贫、建言献策、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按照中央、省、南通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总体部署,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特长,汇集更多社会力量参与老区建设和扶贫开发,为加快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献智出力。

会议宣读了启东市老促会章程修改的说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老促会、扶贫开发协会的组成人员。

(陈天灵 宋东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