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青年科技人才主旨论坛


来源 : 启东日报 发布时间 : 2022-09-20 访问次数 :
【字体 :

9月16日,主题为“助力蓝色碳汇,发展蓝色经济”的青年科技人才主旨论坛在寰宇东方国际集装箱(启东)有限公司举行。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李昌浩参加活动。

论坛上,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原国家海洋局海域综合管理司司长潘新春作海洋经济形势专题讲座。启东生态环境局介绍近年来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国重器“天鲲号”总设计师陈新华、全国优秀共青团员沈佳伟、江苏省技术能手吴向荣、江苏省优秀农民工龚卫兵等4位青年人才作宣讲,介绍我国海洋工程装备发展历程,科普海工装备知识,并对低碳制造作远景规划与展望。

李昌浩在会上致答谢词,希望与会专家和青年科技人才为启东蓝色经济的发展出谋划策。

论坛还进行了集中的项目签约仪式;启东市海工船舶及重装备产业协同创新功能平台与同济大学、江苏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

(王阳明)